随拍随分享!Facebook发布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配备双5MP摄像头,支持打电话+听音乐等!售约RM1240!

0
raybanstories

今天,Facebook正式带来了和Ray-Ban联手的首款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这款智能眼镜和市场上的其它智能眼镜功能类似,能够打电话、拍照和听音乐。

c77554fd d5ea 473a ac28 e4250bb85dbd
led

Ray-Ban Stories在镜框的每一侧都配备了一个500万像素镜头,让用户可使用按钮或是透过Facebook助手拍摄照片和录制30秒的视频。考虑到隐私的问题,当用户在拍摄或是录视频时,都会亮起LED灯,以便提示周围的人。

210910 45864 1

另外,Ray-Ban Stories 配备开放式扬声器,主打三麦克风和背景降噪的语音通话体验。Ray-Ban Stories 的内置电池可持续使用6小时,若搭配便携式充电盒,则可以连续使用三天。

b6923b86b966618ab638e45142c30b3a

为了和Ray-Ban Stories搭配,Facebook推出全新的“Views”应用,可以连接眼镜所拍摄的影片,并添加3D效果或是进行修图。据Facebook介绍,这也是为了方便用户直接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和TikTok等社交平台上分享内容。

eb5c4b8c 3611 4ef9 b1f9 f35ae9c64dd8

Ray-Ban Stories有20多种款式可选,包括几种标志性的雷朋款式,比如Wayfarer、Wayfarer Large、Round 和 Meteor等。而且还包括不同的镜片,有透明镜片、太阳镜片、全视线镜片和渐进镜片等。

售价方面,Ray-Ban Stories价格为299美元(约RM1240),目前仅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爱尔兰、意大利和英国这6个国家的指定零售商出售。欲知更多详情,可以点击此处了解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