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b:9月14日起,MySejahtera显示低风险状态或无症状接触者乘客才能搭乘!

0
241301588 538824830538267 6096924265862593276 n

相信大家在懒惰驾车或是避免堵车的情况下,都会使用Grab乘车服务。随着大马新冠肺炎的确诊人数依然居高不下,Grab今天正式宣布从9月14日开始,凡在MySejahtera应用程序里显示低风险状态和无症状接触者才能搭乘Grab服务。

Grab乘客和司机都可以到自己的MySejahtera页面中查看风险状态,如果乘客都不符合以上这两项条件的话,预定就会被取消。同时,不通过标准的Grab司机也无法工作。

LowRiskNoSymp

目前Grab仅看风险的状态,尚未要求乘客需要完整接种疫苗。乘客可以在乘车之前要求司机显示他的风险状态,当然乘客也要自行确保在乘车之前在MySejahtera 里更新至最新的状态。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Grab官网了解更多哦!

Grab New rides Policy Visual 10 Sep Landing Page Desktop ENGLISH

需要注意的是,这项政策是由Grab其公司制定的,并不是MKN国家安全理事会制定的。

如何更新MySejahtera COVID-19状态:

  • 在MySejahtera主页面点击“COVID-19 Vaccination”
  • 点击Start,并根据问卷回答
  • 提交
  • 在个人页面中Refresh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