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e Canary 95测试新功能:右键菜单中能一键把网页存为PDF格式!

0
edge 1

在近期发布的 Edge 95 测试版本中,新增了将网页直接存为PDF文件的功能。该功能被添加在右键选项中,可让用户不需透过打印选项,而是能直接一键将该网页存为PDF文件 。

unnamed

这项功能让储存网页成 PDF 文件更加直观和明显。因为在此之前,若用户有需要把该网页存为PDF文件的时候,必需在右键菜单中选择Print。进入Print选项后,开启Printer栏目并选择Save as PDF才能成功把网页存为PDF文件。因此有了这个功能将为用户们更快速有效地储存PDF文。

edge select save as pdf

报道中也整理了一系列Edge 95 测试版其他的更新内容:

  • 增加了在设备之间同步自定义 IE 模式网站列表的功能
  • 重新启用了改进的浏览器配置文件登录对话框
  • 修正了在 Linux 上启动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在 PWA 或作为应用安装的网站中点击 … 菜单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一个观看视频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使用智能复制时的崩溃问题
  • 修正了当切换到不同的配置文件时,浏览器会崩溃的问题,包括访客或儿童模式
  • 修正了将收藏导出到 Word 时发生错误的问题
  • 修正了手机版的一个问题,即收藏有时不能同步
Source :
Edg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