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释出iOS/iPadOS,watchOS及macOS升级:无重大更新,主要以修复安全漏洞为主!

0
Apple Update CP

在今天(9月14日)凌晨,Apple毫无预警的向 iPhone、 iPad、 watch 及 Mac系列推送出最近版本的系统升级,不过此次升级主要修复安全漏洞为主。

iOS/iPadOS 14.8

iOS
iPadOS

根据 Apple 在更新日记中的说法来看,此次iOS/iPadOS 14.8主要的升级为提供重要的安全性更新,并且 Apple 建议所有用户下载安装。不过此次 iOS/iPadOS 14.8 作为最后一个 iOS/iPadOS 14 版本,所以这次的更新并无带来巨大的更新。

watchOS 7.6.2

watchOS scaled

接着在 watchOS 部分,此次的 watchOS 7.6.2 版本主要更新也是以提供安全更新为主,其他更具体的更新内容 Apple 并无做出更多的描述。其实在此前发布的 watchOS 7.6.1 只包含错误修复和性能提升,解决了连接到 Touch ID 设备时无法解锁的问题。

macOS Big Sur 11.6

macOS

在 macOS 部分,此次更新的版本为 macOS Big Sur 11.6 正式版,根据更新日记来看,升级主要提高 macOS 的安全性,并且建议所有用户升级安装。此外, Apple 也发布适用于 macOS Catalina 的安全更新 2021-005,这两个版本的更新都解决现阶段可能面临允许恶意制作的 PDF 执行代码的问题。

以上就是 Apple 在今天(大马时间 9 月 14 日)发布的系统更新,不知道大家都升级了吗?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