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 RT或于10月15日发布:或搭载骁龙870、65W快充、5000万像素主摄等!

0
oneplus 2

据爆料人士指,OnePlus 9 RT 将于10月15日发布。这消息与上个月的另一则爆料相符,该爆料也曾预测这款手机将于10月发布。此前也有报道称,OnePlus 可能不会在今年推出 OnePlus 9 和 OnePlus 9 Pro 的T版本。这代表 OnePlus 9 RT 很可能是该厂商今年的最后一款主要手机。

OnePlus Nord22 1

即将推出的 One Plus 9 RT 是 One Plus 9R 的升级版。配备骁龙870处理器,6.55寸的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 刷新率。内置4500mAh电池,将支持65W快充。前置摄像头将为1600万像素,而后置主摄将搭载5000万像素的 Sony IMX766 传感器。此外, One Plus 9 RT 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让用户可享用新界面设计和更安全的隐私设定等功能。

gsmarena 000 1

报道预测 One Plus 9 RT 将提供12GB RAM 和 256GB的储存空间,且拥有指纹识别功能。这款手机很可能只推出于中国和印度市场。目前还未有 One Plus 9 RT 的售价消息。

Source :
OnePlu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