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式感满满!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亮相:采用复古相机设计+拼接材质,9月16日发布!

0
oppo find x3 pro

昨天OPPO就官宣将在9月16日举行一场中国发布会,届时多款旗舰产品和ColorOS 12将一同亮相,虽然OPPO昨天并未公布“多款旗舰产品”将包括哪些,不过今天OPPO也释出了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海报,并于9月16日一同发布。

70526376e57148988856438640145e61

此前OPPO发布了Find X3标准版、Find X3 Pro和Find X3 Pro火星探索版等,这次Find X3系列的新成员就是Find X3 Pro摄影师版了!根据OPPO释出的海报来看,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采用了复古相机以及撞色拼接设计,上半部分延续了之前的一体化火山口设计,下部分采用了素皮材质,并通过黑白两色、两种不同材质撞击带来视觉冲击力的同时,充满了复古的气息,可说是辨识度极高!同时,OPPO还表示将再一次挑战IP68防水,这也表明了该机型将采用。

除此之外,官方也公布了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全套配件,海报中还写上了“由外而内的仪式感”,当中包括手机壳、挂绳设计、精致包装盒等,看起来确实挺精致和具备仪式感的。

388c1ad5e4014445b29ebf7d5aaa25d7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此前指出,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可能会搭载5000万像素双主摄、1300万长焦、300万像素显微镜后置摄像模组,两个主摄镜头拥有大底的IMX766传感器,与Find X3系列的配置相同。

20210323 103253 343

OPPO Find X3系列也是行业首次配备10亿色双主摄的机型,在标准广角主摄和超广角均采用了IMX766传感器,连同长焦镜头也支持10亿色色彩采集。

回顾一下大马推出的OPPO Find X3 Pro,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120Hz 可变刷新率屏幕、4500mAh 电池,并支持65W超级闪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且还拥有超大超薄的 VC 液冷散热技术。

Capture 372

目前尚未清楚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是否会首发ColorOS 12系统,但可以猜测的是,无论该机型是否首发,它都可能是第一批内置ColorOS 12系统的机型。对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有兴趣的朋友,不要忘记在9月16日傍晚6点收看发布会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