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uds 3 Pro无线耳机将于9月16日大马发布!69ms低延迟、35dB降噪深度,最高28小时续航!

0
redmi buds 3 pro 1

早前小米就预告将在9月15日晚上8点举行国际发布会,可能发布的产品就包括小米平板和小米11T机型等。就在刚刚,xiaomi Malaysia透过官方面子书宣布,将在隔天9月16日于大马发布Redmi Buds 3 Pro真无线耳机。这款耳机具有卵圆形的充电盒!

这款真无线耳机具有黑白配色,除了内置三颗麦克风进行降噪之外,也支持35dB降噪深度,并搭载9mm复合动圈单元。作为手机的绝佳配件,Redmi Buds 3 Pro能够支持低至69ms的低延迟,为游戏带来良好的体验。

8a4631cb2911b72642aaa894b649766b

续航方面,Redmi Buds 3 Pro 在关闭降噪模式下,可使用长达6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可使用长达28小时,同时充电盒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听3小时的音乐。

Redmi AirDots 3 Pro Featured A 1

官方指出,69ms游戏低延迟功能需要配合蓝牙5.2协议进行,该耳机支持双设备智能穿梭功能,可以同时连接手机和电脑,MIUI系统具有专属弹窗。

240667756 1853534154850670 1437257143687922411 n 1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守xiaomi Malaysia的官方面子书,或是Zing Gadget报道以获得第一消息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