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代iPad发布:10.2寸屏、A13 Bionic处理器、支援Apple Pencil!售RM1499起!

0
ipad 9 release

Apple刚刚正式举办了一场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全新的平板第九代iPad,作为iPad系的平价亲民成员,第九代iPad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容量从64GB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全新的第九代iPad有什么亮点吧!

第九代iPad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 OS15系统
  • 10.2寸Retina屏、2160 x 1620 分辨率、500nit
  • 64GB、256GB
  • A13 Bionic处理器
  • 后置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 前置1200万像素(122度超广角镜头)
  • 32.4 watt-hour电池
  • 支援Touch ID
  • 20W USB-C 电源适配器
  • 支援第一代Apple Pencil
  • 250.6mm x 174.1mm x 7.5mm
  • 487(WiFi型号)、498g(WiFi+Cellular型号)
  • 银色、深灰色

售价:

  • 64GB = Wi-Fi : RM1499
  • 64GB = Wi-Fi + Cellular : RM2119
  • 256GB = Wi-Fi :RM2149
  • 256GB = Wi-Fi + Cellular:RM2769
A13处理器
心梗提升
心梗需求

首先在处理器上,第九代iPad就搭载了A13 Bionic处理器,图形处理器速度最高提升了20%,在各种高画质场景的游戏,玩起来也更加的过瘾。同时,A13 Bionic处理器能够让用户在iPad上的各种操作都非常的流畅,包括发信息、浏览网页,或是同时使用多款应用程序等。

原彩显示

第九代iPad外观上与上一代近似,采用10.2寸显示屏,也新增了原彩显示功能。该技术会根据环境色温自动的调节屏幕显示,因此在各种光线下观看屏幕都能感觉舒适。除此之外,第九代iPad也具备20W USB-C 电源适配器,配备Touch ID等等。

后置 1
前置
01 4

第九代iPad在后置镜头搭载了800万像素广角镜头,提升了低光拍摄的自动对焦等功能,而前置具备一颗122°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并支持 iPad Pro上的视频人物居中功能,能够自动探测镜头前的人物,并动态调整画面。

键盘
apple pencil

配件上,除了适配原厂或是其他厂商的键盘配件以外,第九代iPad也支持第一代Apple Pencil,能够更好的进行书写或绘画。

iPados
鱼仔os15
外观

第九代iPad预装新的iPadOS 15系统,能够将窗口小部件形成一排,让界面更精简。配色方面,第九代iPad有着银色和深灰色两款配色可选,储存容量最低从64GB起。

ipad a13芯片
iPad
price 1

大马售价方面,64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149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119,256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214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769,有关大马开卖的消息,还有待Apple进一步揭晓。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