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更新多项频道阵容:10月1日起开播3个体育新频道!

0
astro更新

相信只要是大马用户都知道Astro平台,里面汇聚了香港TVB连戏剧、台湾连戏剧、运动节目等等。Astro今天就宣布,将持续加强并汇聚更多最佳串流媒体服务,同时更新其Family配套、Movie配套、Variety 配套、Learning 配套和Sport配套的电视频道列表阵容,为观众提供更多元化的节目内容。

210914 01 sport new channel announcement 1

在9月15日今天启播的全新电视频道就包括,HBO Family、HBO Hits、SHOWCASE MOVIES、BBC Lifestyle、BBC Earth、Paramount Network、Lifetime 和 PRIMEtime,而全新的体育频道 Astro Arena 2、Astro SuperSport 5 和 SPOTV 则将在10月1日开播。

在10月中旬,线上平台On Demand 也将新增两个 BBC 频道,分别是 BBC First 和 BBC Brit,让用户能观赏到更优质的英文剧集和娱乐节目。

有关的新频道推出的时候,正好也印上了Disney为推动其串流媒体所作的新策略变动,宣布于近期将终止旗下相关的电视频道播放。基于Disney这项全球性的转变,包括Astro 在内的所有东南亚区域合作伙伴,也将在9月30日后停止播放以下属于Disney的电视频道,包括:FOX、FOX Life、FX、FOX Movies、FOX Action Movies、FOX Family Movies、FOX Sports、FOX Sports 2、FOX Sports 3 和 Nat Geo People。另外,作为Astro更新其英语娱乐内容的部分考量,Discovery Science 频道和 Hello 频道也将随之在9月30日后停播!

astro01

Astro商务总监指出,体育迷们可以期待10月1日全新的Astro Arena 2、Astro SuperSport 5 和 SPOTV3个体育频道,Astro Arena 2 频道会以全新模式为观众带来《世界摔角娱乐》(WWE)、《羽毛球世界联合会》(BWF)等本地体育赛事、现场直播赛事报导。Astro SuperSport 5  为大家带来《终极格斗冠军赛》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事》,而 SPOTV 则会有《世界摩托车锦标赛》、《温布尔登网球锦标赛》、《美国网球公开赛》的现场直播等。

全新频道可从今天起通过Astro电视和点播平台On Demand收看!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点此链接了解。

astro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