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内部研究显示:Instagram对年轻用户带来负面影响,导致焦虑、抑郁等问题!

0
ig

据《华尔街日报》周二的报道指Facebook 在过去三年的内部研究中发现 Instagram对其大部分年轻用户带来了负面影响,尤其是少女。其中有一篇内部报告更指13%的英国用户与6%的美国用户在长期使用 Instagram后出现自杀倾向。

instagram captions

报道中分析了其中一份Facebook的文件并发现,32%的少女认为Instagram 使他们对自己的身体形象感到不满,也有14%的美国少年指该社交平台让他们感到自卑。

Instagram 一向以上载完美照片为主,且 Explore页面为用户推送符合他们兴趣且精心策划和修饰的照片。研究人员表示这些操作在Instagram上掀起了“完美风潮”,使用户即对所谓的完美照片上瘾,也间负面地接影响着他们。也有文件指年轻用户因该平台引发了焦虑和抑郁的问题。

106747364 1602836839452 gettyimages 1228865133 dicola notitle201003 npbdv

Instagram公共政策主管Karina Newton过后回应该报道,指这些内部研究是为了了解用户在该平台上的体验。加上这些研究的结果好坏参半,该公司利用这些数据来提升和调整各个功能。

她也补充到,Instagram已经在欺凌、自杀、自残和饮食失调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大量工作,从而让该平台成为每个人的安全场所。此外该公司还专注于解决负面的社会比较和身体形象问题,并正在开发“如果我们看到人们在讨论某些类型的内容就会介入”的处理方法。

l internet e giovani connessi almeno quattro ore al giorno igan

报道指年轻人是Instagram 的主要用户组群,且全球40%以上的用户是22岁以下的青少年。

在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消息表示Facebook正计划为13岁以下的年轻组群推出专用的Instagram。可是在周二 《华尔街日报》 的报道后,有美国议员强烈反对 Facebook的这项计划,指该公司现阶段已无法有效地控制负面影响就更别说一款全新的专用Instagram。

Source :
instagram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