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版iPad Air 4!新iPad mini发布:8.3寸全面屏、USB-C接口+Touch ID电源键,售RM2299起!

0
ipad mini大图

传闻已久的iPad mini在今天正式与大家见面了!在刚刚(9月15日凌晨)Apple就发布新款的iPad mini,从外观上全新的 iPad mini 外观犹如缩小版的iPad Air 4!新iPad mini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并且在连接口部分采用了USB Type-C接口,下来我们就快来看看iPad mini有些什么特点吧!

iPad mini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iPadOS 15
  • 8.3寸 Liquid Retina Display,(2266 x 1488分辨率),326ppi
  • A15 Bionic处理器
  • 64GB /256GB
  • 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f/1.8光圈),最高5倍数码变焦
  • 前置1200万像素超广角(f/2.4光圈)
  • 支持10小时的视频播放(通过连接 WiFi 网络播放)
  • 支持20W有线快充
  • USB-C 接口
  • 横向立体扬声器
  • 双麦克风
  • Touch ID
  • 支持5G网络(Cellular版)
  • 195.4mm x 134.8mm x 6.3mm
  • 293g(WiFi版),297g(WiFi+Cellular版)
  • 深空灰色、粉色、紫色、星光色

售价:

  • 64GB WiFi版 = RM2299
  • 64GB WiFi + Cellular 版 = RM2949
  • 256GB WiFi版 = RM2949
  • 256GB WiFi + Cellular 版 = RM3599
iPad mini 1
iPad mini 3
音箱 1

首先在设计上,新 iPad mini 搭载一块于iPad Air4类似的无开孔屏幕,并且取消屏幕下方的HOME键,再搭配窄边框和精致的圆角设计,让iPad mini的整体屏幕占比更佳,在这代新款的iPad mini,屏幕尺寸就升级至了 8.3寸。同时再搭配全新的横向立体扬声器系统,让大家无论是在娱乐还是工作,都能享有纯净的体验!

iPad mini 5

由于支持Touch ID的HOME键被移除,所以新iPad mini就继承像 iPad Air 4那样的侧边电源按键,同时能支持Touch ID生物识别。

11
13 1

在连接口部分,iPad mini就用上USB Type-C接口,因此今后新款iPad mini能享有采用Type-C连接的配件,体验也能更多样化,像是针对摄影师,今后他们能直接透过Type-C数据线,直接将拍摄好的照片传输至新款的iPad mini,而无需再透过其他方式进行传输,办公效率更进一步!

iPad mini 2
相机 1
相机 2
相机 3

在影像部分,iPad mini 后置镜头采用了一颗1200万像素的单摄镜头配置,光圈大小为 1.8,在功能上支持了4K拍摄的能力;在前置镜头部分,配备了一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这可超广角镜头就支持122°超广的拍摄范围,能让大家在上网课还是视讯会议的时候,拍摄画面更广。

14
15

在网络连接部分,iPad mini支持5G网络,根据Apple的说法指出,获得5G网络加持的iPad mini,下载速度最高能以 3.5 Gbps的速度进行。在无线网络部分,iPad mini采用 WiFi 6连接,在连接无线网络方面,能以更快更高速的获得网络连接。

iPad mini 总结 1
Apple Pencil 2

在其他部分,iPad mini 预装最新的iPadOS 15系统,支持第二代Apple Pencil等。

ipad mini 64GB
ipadmini 256gb

在大马售价方面,64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229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2949,256GB的Wi-Fi版本价格为RM2949,Wi-Fi + Cellular版本价格为RM3599,目前还不确定何时在大马开卖。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