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Maxis Fibre将在9月16日凌晨12点至清晨6点进行系统升级,部分用户或受到影响!

0
Maxis CP

Maxis Fibre用户们注意啦!Maxis 将会在明天(9 月 16 日凌晨 12点至清晨 6点)期间为自家系统进行升级,在期间将会有部分用户会受到影响。

Maxis 1 副本 副本 1

根据 Maxis 发送的短信内容来看,“我们将在9月16日凌晨12点至清晨6点,升级我们的网络,在期间你将有可能面临服务受到影响的问题,感谢你的耐心等待。”

此外,Maxis表示,在进行系统升级时用户依旧能正常像往常一样拨打电话以及使用互联网等服务。对此在期间有受到影响的大家,别担心,这是因为 Maxis 正在为 Maxis Fibre进行系统升级。

Maxis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