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GT Neo2官方预热:搭载骁龙870、5000mAh电池、支持65W快充,将于9月22日发布!

0
realme 15

realme 今天官方预热 realme GT Neo2,确认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充!这款为硬核玩家打造的realme GT Neo2 将于9月22日下午2点发布。

从官方的有预热海报中显示,新一代的realme GT Neo2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CPU性能有效提升10%,GPU也将提升12%。

007dP9zpgy1guh2pi7c7jj60u01e0khl02

realme GT Neo2 配置了5000mAh大电池,且支持65W快充,只需36分钟便可充满100%电量。官方表示这样的续航能力将为用户提供更长的使用时间,65W快充将横扫你的电量焦虑。

007G2cosgy1gufwpkbnpfj61jk20shdu02

此前的官方预热也展示了realme GT Neo2的外观设计。该手机将沿用黑和薄荷绿的冲撞色彩设计,光哑拼接技术除了能保持美感还耐刮花、防滑。采用一面双面手感设计,一侧有丝绸手感,一侧为黑色冰凉的光面玻璃手感。

据之前爆料,realme GT Neo2 采用 6.62寸 FHD+ 的AMOLED屏幕并支持120Hz刷新率,前置 1600万像素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此外,该机预计将提供 8GB RAM 和 128GB 存储空间,运行基于 Android 11 的最新版 Realme UI 2.0 系统。

Source :
Realm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