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朋友一起玩!为庆祝马来西亚日,Snapchat推出本地美食滤镜:椰浆饭、榴莲等滤镜,可下载使用!

0
Snapchat

Snapchat 作为一款图片分享软件应用,刚推出时就收到不少年轻人的喜爱。利用该平台来拍照、录制视频、撰写文字和画图,并可以传送到自己在该应用上的好友列表,而这些照片或视频就会称为 “快照”(Snaps)。

为了配合明日(9 月 16 日)的马来西亚日,Snapchat 平台就推出了本地美食的各大滤镜。

snapchat durian.jpg
snapchat nasi lemak.jpg

庆祝明日的马来西亚日,Snapchat 今日就宣布推出许多以大马美食为主题的 Snapchat 滤镜供用户使用。

本地增强现实滤镜开发商 ExAR 就为用户带来了许多可在 Snapchat 上下载的 Snapchat Lens 滤镜。使用智能设备的用户都可以利用照片列出的 Snapcode 来下载此滤镜,甚至可以使用该滤镜制造商的链接以下载更多有趣的滤镜来玩哦!

snapchat kuih lapis.jpg
snapchat telur mata.jpg

此外,ExAR 团队还开发了许多和大马美食为主的滤镜,像是:Nasi Lemak、榴莲、Kuih Lapis、荷包蛋等。还有许多其他类型的滤镜动漫角色等,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下载和使用哦!

赶快 Tag 上你的朋友一起玩起来吧,也可以在我们文章下方的留言区进行分享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