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Lite 5G NE 国际发布:骁龙778G、后置64MP三摄、4250mAh+33W、售RM1812起!

0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01

在今天的小米 “Let The Magic Begin”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小米11T系列,小米还带来了另一款手机 – 小米11 Lite 5G NE ,而它是新小米11 Lite系列的成员哦!

小米11 Lite 5G NE 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MIUI 12.5系统
  • 6.55寸AMOLED左上角打孔屏,9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
  • 骁龙778G处理器
  • 6/8GB RAM+128 ROM
  • 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三摄组合
  • 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
  • 4250mAh电池
  • 33W有线快充
  • 支援5G
  • 双扬声器
  • 侧边指纹识别
  • Type-C双面充电接口
  • 160.53×75.75×6.81mm
  • 159g
  • 黑色、粉色、蓝色、白色

售价:

  • 6+128GB:369欧元(约 RM1812)
  • 8+128GB:399欧元(约 RM1960)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1 7 scaled

小米11 Lite 5G NE的外观设计类似与小米11 Lite/ 11 Lite 5G,并拥有6.81mm厚度和158g重量机身。而在配色上该手机就提供了四种选择,包括有和小米11 Lite 相同的 Bubblegum Blue 蓝色、Peach Pink 粉色 和 Truffle Black 黑色,以及新增加的 Snowflake White 白色!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1 4 scaled

然后,小米11 Lite 5G NE 采用了6.55寸 FHD+ 的AMOLED 打孔显示屏,拥有 90Hz 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另外,该屏幕除了与 小米11 Lite 5G 屏幕相同的10bit色彩和HDR10+支持之外,还有TrueColor和Dolby Vision支持,可以提供更出色的显示效果!当然,该屏幕还有支援阅读模式3.0,阳光模式3.0和360度环境光传感器!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1 8 scaled

在相机部分,该手机后置三摄像头,分别是6400万像素的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而前置摄像头就配备了2000万像素镜头,并且支援Vlog模式,夜景模式,一键AI相机,Pro Time-lapse模式、Cinematic滤镜,最高4K@30fps拍摄,和慢动作拍摄 120fps@1080p/720p等。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1 6 scaled

而性能方面,小米 11 Lite 5G NE 搭载骁龙778G处理器、配备6GB/8GB RAM + 128 ROM,4250mAh电池和支援33W快充,而官方表示盒子里有附送33W充电器!至于其他部分,该手机支援双5G,侧边指纹解锁,AI脸部解锁和NFC等!

xiaomi mi 11 lite 5g ne global 1 9

在售价方面, 小米 11 Lite 5G NE 共有6GB + 128GB 和 8GB + 128GB 两个版本,分别售价369欧元 (约 RM1812) 和399欧元(约 RM1960)。目前还没有大马开卖和售价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