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Pad 5 国际发布:11寸2.5K屏、120Hz刷新率、骁龙860、8720mAh电池,售约RM1715起!

0
xiaomi pad 5 cover 1

在上个月,小米在中国发布了三年未曾更新的平板产品——小米平板5系列(小米Pad 5系列),并且成功吸引了不少米粉讨论!今日,小米也将其中的小米Pad 5带到国际舞台上!

小米Pad 5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MIUI for Pad系统
  • 11寸 2.5K(2560 x 1600)分辨率、LCD显示屏、120Hz 刷新率、支持Dolby Vision、DCI-P3
  • 骁龙860处理器
  • 6GB RAM+128/256GB ROM
  • 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 前置800万像素镜头
  • 8720mAh电池
  • 33W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4扬声器环绕音
  • WiFi 6
  • 蓝牙 5.0
  • 支援小米Smart Pen,
  • 166.25 x 254.69 x 6.85mm
  • 511g
  • Cosmic Gray、Pearl White配色

售价:

  • 6+128GB 售价 349欧元(约RM1715);早鸟价299欧元(约RM1469)
  • 6+256GB 售价 399欧元(约RM1961)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首先国际版和中国版的小米Pad 5没有太大区别,轻薄的外观设计,重量为515g,在轻薄度为6.86mm,并且提供2种配色选择,分别为Cosmic Gray、Pearl White。

Image
Image

然后在屏幕上, 小米Pad 5 采用了一块11寸分辨率为2.5K(WQHD+)的LCD屏,16:9比例,并且支持Dolby Vision、120Hz刷新率、500nits亮度,DCI-P3和10亿色彩等,可以带来更丰富的细节、出色的彩色和高流畅度!

Image
Image

在核心配置上, 小米Pad 5 方面搭载骁龙860处理器,最高6+256GB储存组合,配备8720mAh大电池和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表示可以提供长达16+小时视频播放或10+小时游戏。 而在操作系统方面,小米Pad 5 运行 MIUI for Pad 系统,同样支持多种分屏模式,阅读资料和回复信息也更加方便!

Image
Image

另外,小米Pad 5还支持小米Smart Pen,该笔重量为 12.2g,采用了磁吸的设计,让触控笔可以吸附在机身侧边边框,除了方便携带而随时都能取下来之余,还能透过这个方式进行充电, 仅需要18分钟就能充满电。此外,该触控笔还具备了实体按键,能让你进行多功能任务,例如快速接盘及区域截屏等。

Image
Image

在音效方面, 小米Pad 5 配备了四颗扬声器立体环绕声,并是拥有 Dolby Atmos认证,更大的声量和清晰的音效,相信无论是在看戏或听歌都能享受到出色的音效体验!

xiaomi pad 5 img1 scaled

至于售价方面,小米Pad 5售价如下:

  • 6+128GB 售价 349欧元(约RM1715);早鸟价299欧元(约RM1469)
  • 6+256GB 售价 399欧元(约RM1961)

目前还没有大马开卖的消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持续关注我们,一旦有最新消息我们将会给大家报导!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