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5处理器加持!iPhone 13 Pro首个跑分出炉:GPU性能提高了55%!

0
A15

昨天凌晨苹果发布了iPhone 13系列手机及iPad mini平板,处理器升级为A15,只不过Pro版才是满血5核GPU,其他型号的GPU阉割到了4核GPU。

对于A15的性能,苹果这次的描述非常让人迷茫,发布会现场对比的都是所谓安卓最强对手,号称CPU对比竞品性能领先50%,GPU号称性能领先竞品30%,但没有细节信息。

f1441475 7474 4d8b b650 194a6fe81ddc

好在在iPad mini 6的介绍页面,苹果给出了A15对比A12(上一代iPad mini 5)的性能对比数据,CPU提升40%、GPU提升80%。

3b0535c5 b0e9 4c2d 9a33 48206d600472

那对比iPhone 12系列的A14处理器有多大提升呢?今天已经有GeekBench的的测试结果了,跑分的是iPhone 13 Pro,但只有GPU单独跑分,其Metal分数为14216,与‌iPhone 12 Pro‌的9123分相比提高了55%。

da63e86b baa6 4f59 b67f 39323da57f60

结合苹果的宣传,A15处理器的GPU性能提升确实还是蛮多的,这方面没有挤牙膏,毕竟GPU还可以继续堆料。

至于CPU性能,从苹果遮遮掩掩的表现及各大媒体的分析来看,相比A14基本上没有提升,毕竟核心数及工艺基本没变化,苹果也有架构神优化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