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上一代相同!iPhone 13全系内存曝光:iPhone 13 Pro系列运行6GB RAM,iPhone 13与13 mini运行4GB RAM!

0
final iphone 13 ram

Apple在昨晚凌晨1点就已经发布了全新的iPhone 13系列,但Apple并没有公布iPhone 13系列的内存容量。之前有传闻指出,iPhone 13系列有些型号的内存,会上8GB,会是真的吗?

Screen Shot 2021 09 14 at 1.41.05 PM.0

根据外媒Macrumors在Xcode 13测试版的字符串信息,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机型都配备了6GB内存,而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 内存则为4GB。整个系列与去年的 iPhone 12 系列没有变化。

Apple iPhone 13 Pro Colors 09142021 1024x819 1

对于Apple来说,该公司在iPhone上的内存升级一直都比较“克制”,相反的,Android阵营就要豪放许多,不少的厂商甚至直接上到了12GB内存了。

来回顾一下iPhone 13全系的配置,iPhone 13 全系的ROM都是128GB起跳。iPhone 13和 13 mini 就采用了全新的A15 Bionic处理器,采用5nm制程、用上了150亿个晶体管并带来了6核心架构,包含了4颗高效率以及2个高性能核心组合,以及4核心的GPU、16核心的Neural Engine。至于iPhone 13 Pro系列,也同样采用了A15 Bionic处理器,带来了6核心架构,包含了4颗高效率以及2个高性能核心组合,以及5核心的GPU、16核心的Neural Engine。

13price 2

iPhone 13全系将于10月1日大马开启预购,10月8日正式开卖!若想要回顾更完整的iPhone 13系列的发布文,也可以点击一下的链接哦!

iPhone 13、13 mini :https://zinggadget.com/2021/09/15/iphone-13-13-mini-launch-with-malaysia-pricing/
iPhone 13 Pro、Pro Max:https://zinggadget.com/2021/09/15/iphone-13-pro-series-lauched-apple-event-sep2021/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