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宣布女神林明禎成为其品牌的大马代言人!

0
Lim MinChen msi malaysia

相信大家对林明禎不陌生,她是一名艺术家、演员和歌手,涉足娱乐和创意产业,非常的多才多艺和活泼、是许多人眼中的女神!而 MSI Malaysia 今日宣布邀请到林明禎成为其品牌的马来西亚品代言人!

Lim MinChen msi malaysia 1

作为一名创作者是时常需要到出差到不同的地方工作,同时也时常使用到 Adobe 应用程序等创作者软件和编写应用程序等,因此非常需要一台轻巧而高性能的笔电,而林明禎非常喜欢 MSI Creator Z16 笔电,因为它可以满足到所有的需求!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3

受黄金比例的启发,Creator Z16 带有窄边框设计的 16:10 屏幕,同时采用了令人惊叹的 True Pixel 显示技术的屏幕规格,并具有 QHD+ 分辨率、DCI-P3(典型)100% 色域和搭配独家 True Color技术于出厂前进行色彩校正,可达到Delta E<2的极度准确数值,为创作者与设计师提供最精准且鲜明的色彩,在艺术创作中代表了“真实世界”,这就是林明禎最想要的!

Creator Z16 A11UX Scenario Photos 13

“我经常在 Facebook 和 Instagram 上发布有关生活方式和工作的照片和视频,这些需要事先通过笔电进行编辑和过滤。 这是我平时非常喜欢做的事情! 调色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方面,和我真的很注重在画质,它讲如何带来真实感,而这台Creator Z16笔电就帮了我很大的忙。如果你和我一样是一个注重照片真实感和色彩的创作者,那你一定要和我一样拥有这台Creator Z16!” 林明禎表示。

更多 Creator Z16 详情,请访问MSI 官网:https://bit.ly/msi_pr_z16

MSI林明禎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