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测试在PDF添加文字功能,以后可以在浏览器编辑PDF了!

0
microsoft 1

上个月Microsoft表示正在Edge Canary中测试不需要第三方软件,让用户在该浏览器内对 PDF文件添加文字的功能。就在9月15日,Microsoft表示现在 Edge Dev和Canary 桌面版都将支持这项功能!用户可以直接在该浏览器内为 PDF文件添加文字,即使是不可编辑的 PDF文件。

Screenshot1

Microsoft 9月15日在 Microsoft Edge Insider的博客上发文指 Edge Dev和Canary 的用户现今可以直接在该浏览器中为 PDF文件添加文字,不需要转用第三方软件。即便是不可编辑的 PDF文件,用户也能使用该功能在文件上添加文字。

Screenshot2

在Edge中打开PDF文件后,用户可通过右键菜单或是顶部工具栏使用添加文字【Add text】的功能。

Screenshot3

点击 Add text 后,会出现格子让用户能自由调整文字的位置。用户可以选用4种字体颜色—黑色、蓝色、青色和红色。默认的字体尺寸为 12px,但用户可以自己变更所需的字体大小,最小为9px,最大为48px,也能调整文字间距。此外,Edge会自动储存文字选择的格式,好让用户下一次打开 PDF文件时可以顺畅地添加资料。

Microsoft表示该功能现只支持几种语言,英语、西班牙语、法语、菲律宾语、马来语、越南语等(详情可到 Microsoft发文中查询)。目前只有Edge Dev和Canary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Beta版或稳定版的用户就得等待后续的更新了。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