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发布:经典相机设计、16+512GB、拍照色彩优化等,售约RM4192!

0
摄影师

就在刚刚的发布会上,OPPO推出了全新的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这是一个基于OPPO Find X3 Pro版的改良版本,带来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以及一些拍摄上的新功能!

find x3 pro lensman specs 1440 v2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的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ColorOS 12
  • 6.7寸 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 3216*1440分辨率
  • 高通骁龙888处理器
  • 16GB LPDDR5 RAM+512GB UFS 3.1 ROM
  • 后置5000万像素广角+50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300万像素显微四摄组合,支持5倍混合变焦、20倍数码变焦
  • 原相机色彩优化
  • 城市印象滤镜
  • 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
  • 4500mAh电池
  • 65W有线快充
  • 30W无线快充
  • USB Type-C接口
  • 屏下指纹识别
  • 支持NFC
  • 163.6x74x9.1mm
  • 196g

售价: 6499元(约RM4192)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外观轮廓与Find X3 Pro差不多,最抢眼的是背盖上的下半段采用了粗荔纹素皮皮革,上半段则是电镀银漆面与高粗高雾AG工艺的玻璃,色泽和外表的打磨看起来更像是金属,整体的风格就是在致敬经典相机的视觉元素。与此同时 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依然支持IP68防水。

001RJIkpgy1guikzicpqhj60u00u0gtl02
001RJIkpgy1guikzj7ahzj60u00u07fh02

拍照方面,OPPO进行了原相机色彩优化,让颜色更加的贴近自然,同时还有城市印象滤镜,是一个服务于城市街拍的特色滤镜。

性能

其余的部分并没有太多变化,性能上稍微豪华一些,在骁龙888处理器的基础上给到了16GB RAM+512GB ROM。除了上述的配置以外,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也将会是首款预载ColorOS 12的手机。

配置
售价 2
礼盒

总得来说,OPPO Find X3 Pro摄影师版主要是外形设计以及镜头算法的变化,加上更大的内存以外并没有太多区别,辅以内容丰富的包装礼盒,是一个纪念性质更大的特别版,售6499元(约RM4192),暂时没有来马开卖的消息。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