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 2 ECG版中国发布:加入ECG心电图+24小时不规则心律检测等功能!售约RM1612!

0
大图 3

在今年 7 月尾时,OPPO 就举办了线上新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了 OPPO Watch 2 系列新品。该智能手表凭借着双曲面高颜值设计、最长 16 天长续航等亮点,收获不少人气。而今日,OPPO 再次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并为该智能手表推出了 ECG 版本,赶紧往下看看!

屏幕 2
表盘
表带

本次发布的 OPPO Watch 2 ECG 版同样采用 1.91寸 双曲 3D AMOLED 无界屏、316L 不锈钢中框、陶瓷底壳+蓝宝石透镜。而且,它也将采用摄影师表盘、3 款表带可随心搭配,包括:意大利小牛皮表带,史上更有质感、氟橡胶表带,贴合肤感,凹槽透气、或是可单买创新磁吸表带,秒扣秒合,时尚便捷兼顾。

24小时
ECG

而此次 OPPO Watch 2 ECG 版最为瞩目的自然就是加入了 24 小时不规则心律监测、毫秒级 ECG 心电图监测功能,进一步完善健康监测功能,帮助用户实现专业的心脏监测功能。该 24 小时不规则心律检测功能,能在用户任何过低、过高,或是不规则心律发生时,手表都能及时预警提醒;而毫秒级 ECG 心电图监测,能深入检测房颤、早搏等心律失常问题。

精灵
心肺

不但如此,它还能支持连续血氧检测+鼾症风险评估、独家健康小精灵、运动能力评估-心肺能力。

同时与权威学术和医疗机构合作完善健康运动算法,推出了连续血氧监测、睡眠监测、鼾症风险评估、心率监测、压力监测等功能。使用健康和相应APP,还可以和血压计、血糖仪等第三方健康监测设备配合使用,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健康监测。

续航

它采用高通骁龙4100和Apollo 4s双芯片,支持Android和RTOS双系统。续航方面,它采用 UDDE 双擎长续航,全智能能维持 4 天、轻智能能维持 16 天。号称充电 10 分钟,使用一整天。

总结 1

而且OPPO为超级玩家们准备了一项神技能—— OPPO Watch 2 ECG 版 电竞模式,手表支持复活提醒,五杀时刻还能为你记录心率和消耗,打游戏也能燃烧卡路里。

此外,OPPO Watch 2 ECG 版本还支持独立 eSIM、近 60 款生活 App、叫车、导航实时跨屏、手表车钥匙等功能。

价格

最后是售价方面,OPPO Watch 2 ECG 版售价为 2499元人民币(约 RM1612)。暂时还未有来马消息。

此外,OPPO 也宣布 OPPO Watch Free 超能睡智能手表也将在 9 月底发布哦。更多详情,可留守我们 Zing Gadget,我们将为你们送上第一手消息报导!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