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Buds 3 Pro 大马发布:69ms低延迟、35dB降噪深度、最高28小时续航,售RM239!

0
Redmi Buds 3 Pro CP

在早前小米就预告将于 9 月 16 日在大马发布 Redmi Buds 3 Pro 无线耳机,而如今这款无线耳机就正式在大马发布了,售价为 RM239!

这款真无线耳机具有黑白配色,除了内置三颗麦克风进行降噪之外,也支持35dB降噪深度,并搭载9mm复合动圈单元。作为手机的绝佳配件,Redmi Buds 3 Pro能够支持低至69ms的低延迟,为游戏带来良好的体验。

8a4631cb2911b72642aaa894b649766b

续航方面,Redmi Buds 3 Pro 在关闭降噪模式下,可使用长达6小时,搭配充电盒的话,可使用长达28小时,同时充电盒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只需充电10分钟即可听3小时的音乐。

Redmi AirDots 3 Pro Featured A 1

官方指出,69ms游戏低延迟功能需要配合蓝牙5.2协议进行,该耳机支持双设备智能穿梭功能,可以同时连接手机和电脑,MIUI系统具有专属弹窗。

Redmi Buds 3 Pro 1 1

有兴趣想要购买的大家,即日起能到 Shopee 或 Lazada 购买哦!Redmi Buds 3 Pro 在大马售价为 RM239。

购买链接: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