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秉持“好产品会说话”理念:承诺继续为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及服务体验!

0
HONOR CP

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创新科技丰富了人们日常生活需求,更多的智能科技品牌陆续诞生,像是其中一家智能科技品牌 —— HONOR,伴随着社会的高速发展也诞生在世人面前。 HONOR 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供应商,并且希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不断创新的智能设备,打造属于每个人的智能新生活。

HONOR Image 2

在2020年11月,HONOR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重新出发,成为独立运作的品牌。经过不断夯实本身的核心能力,今天的HONOR已经是最大的创业公司之一。拥有强大的工作团队,其中大约 50% 为研发技术人员,全球有 4 个研发基地以及超过 100 家创新实验室。

HONOR Image 3

成立至今,HONOR 在全球拥有超过 3,000 家服务中心及 2,000 名客服专员,为 100 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优质服务。同时还有10,000名销售专员分布在全球 30,000 家零售及体验店,以确保用户的使用体验,保证产品与服务质量,保持高净推荐值(Net Promoter Score),让用户以 HONOR 为他们的荣耀。HONOR 相信“好的产品会说话”,因此 HONOR 承诺,他们将会继续为用户提供最佳的产品、服务与品质。

HONOR Image 1 scaled

全新的 HONOR 将继续在全球新征程上快速奔跑,迎接更辉煌的明天。请继续留守这里或游览HONOR 官方网站 https://www.hihonor.com/my/ ,获取更多有关HONOR的消息。

honor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