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OR与Microsoft达成合作!赵明:HONOR MagicBook V 14 将首发搭载Windows 11,9月26日发布!

0
honor 4

就在昨天9月17日,HONOR与Microsoft 在深圳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且宣布了全新的HONOR MagicBook V 14。HONOR首款高端旗舰的笔记本电脑将会是全球首批搭载 Windows 11的设备,并于9月26日的年度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中亮相!

eafbddb84e0046d

HONOR CEO 赵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与Microsoft 的深化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双方在软硬件适配和解决方案研发等多维度展开合作,实现终端设备与场景生态的技术互联,创造属于每个人的智慧新世界。

此外,Microsoft全球资深副总裁,微软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侯阳博士也指与 HONOR的合作将加速推进软硬件智能的融合发展,为消费者带来创新体验,并在微软智能云助力下,将创新拓展至全球。

005wqw68gy1gui7pvdttmj60u01hcwgz02

HONOR 将于9月26 日将举行2021年荣耀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首批搭载 Windows 11的 HONOR MagicBook V 14,还有大尺寸轻薄的 MagicBook 16/16 Pro、平板、智慧屏等多款 HONOR智慧生活新品。

在签约仪式会上,双方表明会主要推进和加强以下三大要点的合作:

  • 搭载 Windows 11的 HONOR电脑。Windows 11将提升 HONOR电脑的性能;HONOR会针对Windows 11的特性对电脑产品进行多方面的优化。
  • Microsoft 将全力支持 HONOR的1+8+N战略,打造跨平台、跨系统、全场景互联互通的创新体验。
  • Microsoft与HONOR 将为合作开发手机、电脑、智能设备的软硬件兼容性,并进一步将这些产品推出于国际市场。
Source :
honor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