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HUAWEI Mate 50 Pro或有望在10月份国际发布会中亮相!

0
HUAWEI 7

HUAWEI P50 系列手机发布还不到三个月,因此许多人认为新的 Mate系列机型应该要等明年了。但日前,屏幕供应链分析机构(DSCC)的高级专家 David Naranjo发布了一份最新文件,指 HUAWEI Mate 50 Pro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有望定于10月份!

s 64744970e7034852845e6e41d6176833

Naranjo 释出的这份文件有20款设备,而这些设备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都支持120Hz刷新率的显示屏。根据这份文件,他预测 HUAWEI将于10月份的活动中发布新的 HUAWEI Mate 50 Pro。

Huawei Product Launch October 10 2021

早前 HUAWEI也宣布了将于10月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举办一场国际新品发布会。预热海报中的确出现了一款手机,当时猜测的是 P50国际版或 nova 9国际版。现在多了 Naranjo的爆料,也让不少认为将有可能是 Mate 50 Pro。

mate 50 camera design 1

另外也有爆料指 HUAWEI Mate 50 Pro将采用类似于与 HUAWEI P50 Pro的双圆环四摄模组,且会提供搭载骁龙处理器和麒麟处理器,两个版本。这些消息都还未经官方证实,所以再耐心等一等官方消息吧!

Source :
Huawei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