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hall发布Motif A.N.C.和Minor III真无线耳机:支持主动降噪、通透模式、IPX5防水,售约RM541起!

0
Marshall

Marshall是著名的音箱品牌,随着去年3月Marshall首款真无线耳机Mode II的推出,该品牌也正式进军真无线耳机领域。近日,Marshall也正式推出了两款真无线耳机,分别是Motif A.N.C和Minor III。

Motif A.N.C.

首先,Motif A.N.C. 就搭载了主动降噪技术,可通过该功能实现噪音屏蔽,以营造更接近现场的沉浸式音乐效果。同时,其还支持主动降噪与通透模式的相互调节。值得一提的是,Motif A.N.C. 还可根据个人耳型更换耳塞。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21 09 marshall true wireless motif anc earbuds release info 003 scaled 1

Motif A.N.C. 采用了6mm驱动单元,并内置了双麦克风设计,可确保在通话时,声音都能清楚的传达。Motif A.N.C. 还支持IPX5的防水等级,适用于热爱运动的用户们。与此同时,Motif A.N.C. 还可以通过Marshall Bluetooth App 调整音质。

https hypebeast.com image 2021 09 marshall true wireless motif anc earbuds release info 005 scaled 1

续航方面,Motif A.N.C. 在开启降噪模式情况下,可使用长达4.5小时,配合充电盒使用可额外获得20小时续航。至于在关闭降噪模式下,可使用长达6小时,配合充电盒可聆听26小时的音乐。此外,耳机还支持无线充电,更大程度降低充电难度。

anc price

Motif A.N.C.真无线耳机的售价为199.99美元(约RM833),目前已在Marshall官网放预购。

Minor III

另一方面,Minor III 真无线耳机采用了半入耳式的设计,配备了定制调音的12mm驱动器,可带来强劲的低音、流畅的中音和清脆的高音。

marshall minor iii 100902900 large

这款耳机的操控非常方便,只需要戴上耳机,就会匹配设备并播放音乐。此外,Minor III 真无线耳机还具有IPX4防水性能,官方称即使下雨也可安心佩戴。

marshall motif minor anc tws earphones 5

续航方面,Minor III 续航最高可达25小时,耳塞可支持约5小时续航时长,配合充电盒可额外为耳塞充电约四次,并可以通过无线充电或USB Type-C 数据线为耳机盒进行充电。

minor III

Minor III 售价为129.99美元(约RM541),同样已经在Marshall官网开放预购,目前尚未来马开卖的消息,有兴趣入手的朋友,可能需要耐心等一等了!

Source :
Marshall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