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一个选择了!ShopeeFood正式推出外卖送餐服务:顾客可享免运费+最高RM8点餐折扣券!9月23日止!

0
shopee waimai

此前Shopee已经预告多次将推出外卖服务,先是招聘送餐员,再来又设立了一个 ShopeeFood 的申请页面,让有兴趣加盟 ShopeeFood 的餐饮商家透过该网页并提交所需的资料来进行申请!

20210624 16245148645441

今天,Shopee就正式推出了ShopeeFood外卖送餐服务,为了庆祝这项服务的推出,Shopee也将送出10张免运费卷、2张RM8折扣券(最低消费RM40)、RM6折扣券(最低消费RM30)、RM4折扣券(最低消费RM20)。需要注意的是,有效期限只到9月23日哦!

Popular store

ShopeeFood营业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也就是说,你现在多一个平台来解决你的三餐了!ShopeeFood里面有许多著名的餐厅,包括Sushi King、Marrybrown、酸奶冰淇淋llaollao、新鲜果汁Boost、咖啡Zus Coffee等等。

使用ShopeeFood服务步骤:

  • 在Shopee应用程序的主页面选择“ShopeeFood”
  • 选择你想点餐的餐厅
  • 选择完毕后,点选Check Out
  • 在选择优惠券选项里,选择你要应用的折扣券
  • 完成!
241308080 1636443819888177 2841824334417082556 n 1

系统里也会显示食物预计抵达的时间,所以你可以自行安排好你的时间咯!

d60f74fdd3a03ff61033a422e76f93ef

需要注意的是,该ShopeeFood外卖送餐服目前仅在Klang Valley地区推出,相信未来将陆续在各个地区推出!此外,想要加入成为ShopeeFood的餐饮商家都可以前往欣篇整理过的文章哦ShopeeFood现在也入驻了Facebook,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以第一时间获得促销或是优惠券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