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测试商业目录功能:用户可透过目录,联络及搜索附近商家!

0
whatsapp 4

WhatsApp负责人Will Cathcart日前在Twitter宣布,该公司正在巴西圣保罗测试一个新的商业目录功能,让用户查找该应用上附近的商店和服务。这项测试将包括该城市中的数千家企业。

E Vsa4mVEAEul1L.0

WhatsApp的商业目录功能把每个商店进行类别分类,好让用户能够轻松查找想要的服务。寻到心意的服务后,用户可以选择和商家联络或是查看商家的简介。

whatsapp business logo

WhatsApp在2018年为小型企业提供了一个独立的应用程序,WhatsApp Business,好让商家可以更有效地与客户沟通。该应用后来也增加了产品目录和购物车等功能。WhatsApp Business 更在巴西和印度提供了应用内支付,让用户直接在该平台上购物。不仅如此,这两国的用户还可以透过该应用给家人朋友汇款。

WhatsApp报告指截至去年10月为止,全球每天都有超过1.75亿的用户向WhatsApp Business发送信息。

CjH2wFjQjzjZqNw3BUnCGg

但在今年早些时候当WhatsApp更新其隐私政策时,被怀疑将聊天数据与其母公司,Facebook分享。虽说这些变化只适用于与企业的聊天且数据或将被存储在Facebook的服务器上,但也引起了相当强烈的反响。该公司的竞争对手,Telegram和Signal的报告也显示了新用户激增的情况。

因此在推出这项新功能测试时Cathcart表明,WhatsApp不会记录用户的位置和他们所浏览的企业。此外,Facebook负责商业信息的副总裁Matt Idema也表示未来有望将此功能扩展到印度和印尼地区测试。

Source :
whatsapp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