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永久下架600多个中国品牌,因涉嫌贿赂用户给好评、删差评!

0
template 5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网购平台在近期内针对中国品牌假冒评价事宜做出了打击,并将近600个不同的中国品牌永久的禁止!

亚马逊平台发言人表示,这600家公司是在为期了五个月的严厉打击下禁止的。这些公司很清楚知道自己犯了什么错,同时他们也通过开不同的账号,屡次挑战亚马逊平台的底线。

华尔街邮报的记者就表示,其中一家遭到了下架的中国科技公司 RavPower 以礼物卡的方式,让买家给产品五星的方式,交换折扣券。不仅如此,中国公司还会通过其它的不同的方式,在买家留下的差评之后,要求买家删除差评。

目前尚未清楚被下架的公司有那几家,不过根据外媒的资料显示,即便是非常知名的 Aukey、Choetech 以及 RavPower 均被下架,因此相信,公司无论大小,只要违反了亚马逊的规则,就会被下架。

Source :
亚马逊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