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3包装盒更环保!以撕拉式设计取代塑料更环保,每年少用高达600吨塑料!

0
template 2

早前苹果曾在其官方网站上阐明,苹果iPhone 13以及 iPhone 13 Pro的包装盒将不会使用塑料膜引发网友热议!

如今,根据网友曝光的消息指出,iPhone 13系列手机在包装盒上所谓的不使用塑料膜的意思,是将原本用于封存包装的塑料改为了纸质的撕拉式设计!用户只需要轻轻一拉,就可以将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包装盒打开!

66434db8 1f0d 4f31 ad9e 781cd0ea192f

悉知,苹果官方对此表示,在不使用塑料膜来包裹 iPhone 13系列手机的包装盒之后,苹果可以减少使用高达600吨的塑料,为全球环保尽一份力!同时,苹果也宣称他们总装工厂目前也已经实现了零废弃物填埋的目标!

acf8779a 65a6 4605 929d 400f438b3f3f 1

不过有网友就指出,全新的易拉式封装在中国华强北地区只需要人民币一元就可以买得到,并表示经过第三方购买iPhone 13的用户可能需要注意一下,以免购得假货。

209b1d76 af64 4394 89a7 482724818b7d
AppleiPhon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