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3000系列及以下处理器发现高危安全漏洞!用户建议尽快安装补丁,以避免资料遭到外泄!

0
template 9

根据AMD的消息,AMD Ryzen 1000系列至3000系列的处理器,其芯片驱动程序存在一个高危安全漏洞,因此AMD建议所有Windows用户尽快安装最新的安全更新,以确保系统的安全!

据了解,通过这个代号名为“CVE-2021-26333”的驱动程序安全漏洞,不法分子可以进入用户的内存,并从中盗取敏感数据。它是存在于AMD Platform Security Processor 的驱动中的一个高危安全漏洞。

安全专家表示,在他们的测试中,将近几GB的资料成功绕过安全规则并遭到外泄。骇客甚至可以在Registry内注射用户验证映像来对电脑进行攻击。

ryzen 3000 cpus lede 2.10

不过AMD官方就表示,微软已经在前段时间,通过每月安全更新的方式推送了针对AMD Platform Security Processor 芯片组驱动的更新以及修复。因此AMD敦促所有用户尽快安装更新,以避免数据遭到不法分子的盗取

Source :
AMDRyzen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