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相宣布施打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以提高免疫力!四大高危群体将优先打第三针!

0
template 10

首相拿督斯里Ismail Sabri宣布,政府确认会为国人施打第三剂新冠病毒疫苗加强针,并会在近日内由卫生部宣布第三针的详情!

首相表示,当全国80%的人口已经完成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之后,政府将会优先为4个高危群体施打第三剂加强针。这4个高危群体分别是:

  • 前线医护人员
  • 免疫力较低病患
  • 患有综合征的老人
  • 长期在看护中心工作或居住的人士

首相解释道,由于接种第二剂疫苗一段时间后,身体对抗新冠病毒的免疫力会降低,因此决定施打第三剂加强针,并期望第三剂的加强针可以提高高危群体对新冠病毒的免疫力,以降低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

FW1073805 KL08 18082020 PC lpr

首相也提到,政府将会对B40家庭提供新冠肺炎疫情关怀配套,其中便包括了为每个家庭提供:

  • 四片可重复使用的口罩
  • 四个新冠肺炎自我检测套件
  • 一个血氧浓度检测器(Oximeter)
  • 一个温度计(Thermometer)
E oJIHwUYAESBGu

首相在文稿中表示,这个配套将会让360万个B40家庭受惠。

首相同时也表示,目前我国有一个医疗与健康小组正在研究并制定施打第三剂加强针的指南。等到指南草拟完毕,卫生部长将会宣布关于第三剂加强针的细节。

E oJIHuVEAUgkZ7

不过,目前首相并没有说明究竟哪一款疫苗是需要施打第三剂加强针的,同时也没有阐明第三季的加强针是否会与原本的两针一样。因此,关于第三剂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更多的资料,还需要等到卫生部以及其研究团队探讨之后,发布相关的详情让国人了解。

新冠疫苗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