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平均要工作30.3天才能购买一台iPhone 13 Pro!瑞士只需要4.4天!

0
zing 29

一家名为Picodi的团队载iPhone 13系列手机推出了之后,对各国的平均收入以及iPhone价格进行的比对,并计算出了各国人民需要工作多少天才可以购买一台128GB 的 iPhone 13 Pro。

据资料显示,一台128GB 的 iPhone 13 Pro在马来西亚的官方零售价为RM4,899,并与往年一样,不会附送充电器以及耳机。

另外根据Numbeo的数据,马来西亚人的平均收入是RM3399.17,这也意味着马来西亚人需要不吃不喝的超过一个月,才有办法购买一台iPhone 13 Pro手机。与去年的数据相比起,今年的数据增加了1.2天。

近几年购买iPhone的数据为:

  • 2018年 —— 41.3天
  • 2019年 —— 30.1天
  • 2020年 —— 29.1天
  • 2021年 —— 30.3天

在众多的国家里面,瑞士只需要工作4.4天就可以购买一台iPhone 13 Pro,是工作时间最短的国家!排行第二则是美国,只需要工作5.9天即可购买一台iPhone 13 Pro;而尾随其后的则是澳洲,需要工作6.4天。

iphone 2021 en 1

虽然马来西亚需要平均工作30.3天才能购买iPhone 13 Pro,但平均来说马来西亚并不算最差的国家。其中,土耳其需要工作92.5天才可以负担得起iPhone 13 Pro,是数据上指数最差的国家;第二则是邻国菲律宾,需要工作90.2天;第三则是南美洲国家巴西,需要工作79.2天。

Source :
iPhone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