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1的自动重置权限功能下放到Android 6!85% Android手机将拥有这个功能!

0
template 8

据外媒报道,Google将会把“自动重置未使用应用的权限”功能下放到Android 6以及更高的版本!

这个功能最早是在Android 11系统上推出,并同时是Android 11主打的其中一项隐私功能。当用户一段时间没有使用是个软件之后,改软件所有的应用权限将会被重置,以避免该应用在后台偷偷的窃取跟踪以及访问用户的资料以及数据。

automatic permission remove apps android

不过最近Google就宣布,这个功能将会下放至Android 6以及更高的版本。这也意味着,在未来,Android 6以及更新的手机都将可以通过更新获得这个自动重置应用权限的功能,让Android整体上更安全。

虽然Google已经停止更新Android版本的分布图,不过据Android Studio上的数据了解,Android 6以及更高的设备目前占据了85%的总安卓机数量。这也意味着,市面上85%的设备都将会拥有这个隐私功能!

Source :

About author

M 小编

我的文笔,你可能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不要怀疑,就是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