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推出Sjömärke:贴在桌子底下,桌面就会变成无线充电器!售约RM167!

0
ikea

办工桌摆个电脑、键盘、滑鼠,很多时候也要放置我们无处安放的手机,但手机放在那边也是没事,而IKEA看准了这种工作情况,推出了一个名为Sjömärke的装置,最大的特色就是把任何桌面变成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配件。

e357f532447d523d31ae6d7d0caa2a25

这是一个白色的充电板,但并不是直接摆在那边然后手机放上去充电的,而是用双面胶或是螺丝钉固定在桌面下方,这样上方就能够进行无线充电了,需求是桌子的厚度必须介于8至22mm才能进行充电。

39c0014a6a56cacaa01d9613b2face40

这个充电板支持的是Qi 1.2.4的充电,可以进行5W的无限充电,功率不算快,不过工作的时候随意摆着就能充电还是很方便的,而且隐藏在桌子底下也比较整洁,算是个相当有趣的方案。

sjoemaerke wireless charger 0987908 pe818216 s5

这个装置售价为39.99美元(约RM167),将于10月在美国和部分地区上市,目前没提到大马开卖的消息。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