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装机?日本店家推出处理器扭蛋,网友约RM19就转出Intel i7-6700K!

0
扭蛋机

日本有着许多我们难以理解的喜好,像是扭蛋在日本也是层出不穷,各种各样的精致小模型或小道具都有可能用转蛋扭出来,不过接下来这个就有些不可思议了。

日本一位名为@tamagotoroyaki的网友分享自己用500日元(大约RM19.13)的扭蛋就扭出了一颗Intel i7处理器,虽然是第六代的处理器,但500日元就能入手这点也是让人啧啧称奇了。

据称这是一个名为“电脑工房”的日本电脑店举办的CPU扭蛋活动,只是6代处理器也有一定的年头了,而且店家声称这是废弃品扭蛋,不保证转出来能够使用,不过大约RM20不到转一次,能用就是中大奖了,就算不能用,当个装饰品收藏似乎也不亏。

Source :

About author

阿六

直面生活,直面现实,不是因为一定会有好结局,而是人生总不能就此善罢甘休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