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ay现支持CIMB为非接触式支付选项:但仅限于新加坡,不包括大马在内!

0
Google Pay CP

众所周知,目前在大马已有多项非接触式的支付方式,不过这并不包括 Google Pay 在内,这就让消费者们需要使用其他非接触式作为支付选项。不过最近 Google Pay 在更新支持非接触式支付方式的名单中,就显示支持 CIMB 的文档!但是要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能在本地使用 Google Pay 作为我们非接触式支付选项。

Google Pay 3

对于那些不知道这一点的人来说,其实 CIMB 在东南亚其他市场设有办事处,像是位于柬埔寨、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等地。

Google Pay 2
Google Pay 1

不过在总舵东南亚国家中,也仅有新加坡支持 Google Pay 非接触式支付,所以这项功能现阶段只允许在新加坡持有 CIMB 发行的信用卡支持而已,其他像是持有 CIMB 转账卡(Debit Card)的用户则是不能使用。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