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DHL宣布:2022年起运费涨价,年度平均价格上调4.90%!

0
DHL new

随着国际的运费不断上涨的情况下,全球国际快递服务业者DHL国际快递(DHL Express)宣布,将从2022年1月1日起将其服务价格平均提高4.90%。至于超重件和不可堆叠托盘的费用将调整为每件RM410和每托盘RM850。

DHL 调账

DHL在声明中指出,这一项变化是其年度价格调整的一部分,在考量到每年的通货膨胀和汇率变动,以及与监管和安全措施相关的行政成本后,决定将价格进行调整。该公司也补充,最新的价格将由DHL国际快递服务和22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属之各国和国际的当局定期更新。

dhl boeing 777 03

DHL Express Malaysia兼文莱董事总经理Julian Neo指出,通过运费的调涨能够扩大和提升该公司的服务,并将会投资于基础设施和先进的技术,以确保提供具弹性、永续和品质一流的客户解决方案。

除此之外,这项运费调整也包括了将升级至最先进的货机和运输车,并随着跨境运输需求的快速增长,将扩建转运中心和运务中心。

该公司将根据当地情况,价格调整将因各国家、地区而异,并在不违反合同的情况下适用于所有客户。随着DHL宣布将调涨运费,或许其它的快递和运输公司也会随之跟着上调运费。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