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 x ASUS ROG 电竞家具预计于今年11月在大马上市!

0
Ikea x Asus rog collection 1 1

在前几日, IKEA 就宣布今年2月份在中国与 ASUS ROG 合作推出的电竞家具将于10月份在全球上市,不过让人最兴奋的是,现在有消息传出 IKEA x ASUS ROG 电竞家具将会于11月份来到马来西亚!

ikea rog Gaming

根据媒体Amanz.my最新的报道指出,有人士向他们提供消息,IKEA x ASUS ROG 电竞家具将会于今年的11月份在大马上市,大约会是在第一周或第二周,并且在 IKEA Damansara、IKEA Cheras、IKEA Batu Kawan 和 IKEA Tebrau 都有售卖,相信IKEA和ASUS ROG很快就会宣布这项消息!

03 4
IKEA MATCHSPEL 06

目前还未知 IKEA Malaysia 会在本地提供那几款类型的家具,而预计会带来椅子、桌子、架子和游戏灯! 目前 IKEA 与ASUS ROG 电竞家居在中国市场总计有约30多款,包括HUVUDSPELARE,UTESPELARE,MATCHSPEL,GRUPPSPEL,UPPSPEL,LÅNESPELARE在六大系列家具产品。

不知道大家想要买哪一款 IKEA x ASUS ROG 电竞家具?桌子, 椅子还是其他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