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iOS 15会耗电吗?外媒测试7款iPhone升级后的续航表现:只有iPhone 11和iPhone SE 2020续航提升!

0
电池 7

随着 iOS 15 正式版已经开放让所有符合资格的设备进行更新,不过大家始终最关注的事情,除了是 iOS 15 的新功能之外,另一件非常让广大用户关注的无非就是耗电量的问题了,担心手机升级至 iOS 15 正式版后,会不会变得非常耗电等问题。因此最近知名YouTube测试频道 iAppleBytes 就率先以 iOS 15 RC 版本在 7款 iPhone 进行 Geekbench Battery 电力测试,对此大家在决定要不要升级之前就有心理准备啦!

电池 1

这 7款参与测试的 iPhone 分别是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8、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SE 2020;不过大家要注意的一点那就是每款 iPhone 的电池健康各有不同,同时电池容量也不同。

电池 5 1

跑分结果经过电池健康度加成校正之后,分数表结果只有 iPhone 11 和iPhone SE 2020 在 iOS 15 电力续航表现比 iOS 14.7 来得比较好。至于其他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 和iPhone 8 的跑分都是下滑。

电池 4

在最终的测试结果来看:

  • iPhone SE:2 小时50 分
  • iPhone 6s:2 小时40 分
  • iPhone 7:3 小时20 分
  • iPhone 8:3 小时09 分
  • iPhone XR:5 小时14 分
  • iPhone 11:5 小时30 分
  • iPhone SE 2020:3 小时22 分
电池 6

针对实测结果,iAppleBytes 认为虽然这只是 iOS 15 的 RC 版本,不过基本上与即将释出的正式版本差别不大,如果真的有差别的话,未来他将会再进行电力实测。

Source :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