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布局5G!大马机场控股与Maxis合作:打造吉隆坡国际机场成为全马第一个具备5G网络的机场!

0
KLIA CP

随着 5G 网络将在今年(2021年)第四季度率先在吉隆坡,布城以及赛城的主要地区进行运作,虽然这项举动比起其他先进国和周围的邻国们慢了许多,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为了让海外前往大马旅行的民众,能享有高速的 5G 上网速度,我国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将会是全马第一个拥有 5G 网络的机场。

KLIA 1

根据报道显示,马来西亚机场控股 (Malaysia Airports) 目前正在与 Maxis 展开合作,以便打造吉隆坡国际机场成为全马首个具备 5G 网络的机场。在机场 4.0 数字计划下,Maxis 将负责管理吉隆坡国际机场的 WiFi 以及 5G 网络系统,这项服务不仅提供给旅客使用,它还将提供给机场商业租户们使用。

KLIA 2

除了吉隆坡国际机场(KLIA)之外,根据马来西亚机场控股 (Malaysia Airports) 的说法指出,他们也将会在吉隆坡第二国际机场(KLIA2)推出相应的 5G 网络系统,让民众抵达大马的时候,能立即享有最快的 5G数据网络。

Source :
5g

About author

啊晖

以前喜欢手机,之后喜欢上折叠机,接着再喜欢上电动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