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实今年不会推出9T系列!刘作虎:OxygenOS和ColorOS融合后的新系统,将保留OnePlus DNA,且不含软件广告!

0
OnePlus 3

早前就曾爆料,OnePlus 9T 或 OnePlus 9T Pro 都不会在今年推出。而如今,XDA-Developers 就得到了官方证实,今年确实不会推出 9T 系列,不过会有其他手机版本。

此外,早前 OnePlus 就宣布和 OPPO 合并产品和研发团队,并整合了 OxygenOS 和 ColorOS 代码库。OnePlus 和 OPPO 首席产品官刘作虎就表示,和 OPPO 整合是为 “OnePlus 2.0” 的起点,是一个重要里程碑。

15dbf0a1 db63 44ba 8101 1e376970e51a

而在今日,OnePlus 公司也分享了更多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今日公告最为主要的内容就是 OxygenOS 和 ColorOS 的合并,从而实现超越所有代码库的集成。OnePlus 也表示,新统一操作系统将 2 大系统完美结合,实现两全其美体验,包括 OxygenOS 的无压力和 ColorOS 的稳定性和丰富功能。

不过,暂时还未透露该两大系统融合后的新名称。

刘作虎也向粉丝保证,全新统一操作系统将保留粉丝们喜欢的 OxygenOS 的 DNA。此外,他还专门为 OnePlus 设备定制这款操作系统,以确保满足用户所有期望,如:和从前一样保持干净和轻快,且支持解锁引导和 ROOT 保修。

虽然新版系统代码库是一样的,但他们也确保 OnePlus 和 OPPO 手机上的用户 UI 会有所不同。而且,OnePlus 也申明不会在软件中添加广告,原 OxygenOS 负责人 Gary Chen 目前也在监督新版操作系统的开发。

OxygenOS ColorOS
14ee1442 c6e0 4162 a40e 33b856209777

此外,官方也正式该统一系统将在 2022 年推出,预计会在下一款 OnePlus 旗舰机上亮相。而现有的 OnePlus 8 系列等机型也可进行升级。而且,官方也透露未来几周内将会正式发布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

而在产品方面,确实了今年不会推出 OnePlus 9T 系列的机型,但会有其他版本机型出现。而早前也曝光,OnePlus 9 RT 有望 10 月 15 日发布,而且有望预装 Android 12 系统。这也代表 OnePlus 9 RT 很可能是该厂商今年最后一款主要机型。

OnePlus Nord22 1

据爆料,OnePlus 9 RT 是 OnePlus 9R 升级版。搭载骁龙 870 处理器、6.55 寸 AMOLED 屏幕、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内置 4500mAh 电池+65W 快充。前置为 1600 万像素;后置为 5000 万像素的 Sony IMX766 传感器。而且,将运行基于 Android 12 的 OxygenOS 12,让用户可享有新界面设计和更安全的隐私设定等功能。

gsmarena 000 1

报道预测 One Plus 9 RT 将提供 12GB RAM 和 256GB 的储存空间,且拥有指纹识别功能。这款手机很可能只推出于中国和印度市场。目前还未有 One Plus 9 RT 的售价消息。

除了该 OnePlus 9 RT,消息也表示 OnePlus 正开发一款名为 OnePlus Buds Z2 的新 TWS 无线耳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预计也将在 10 月亮相,有望和 OnePlus 9 RT 一同登场。

对于产品和服务而言。刘作虎也表示 OnePlus 将坚持其 “不将就” 的主旨无压力设计理念。而且,他还表示 OnePlus 将以 “更具竞争力的价格” 提供多个价位的高品质产品,且继续允许用户解锁手机(bootloaders)。至于最终统一操作系统的新名称,和接下来会有什么新品亮相,我们就只管拭目以待吧!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