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将从即日起至9月22日进行系统升级,用户无法支付账单+购买上网数据!

0
241556506 1324269378024946 8715194567154624511 n

Unifi Mobile用户们注意了!!Unifi就发出通知,表示他们目前正在升级系统,进而限制了许多交易。这项升级将从2021年9月21日凌晨12点开始,直到2021年9月22日早上11点30分完成,期间后付费和预付费用户都将受到影响。

b4423b62f23e0d3c0f2985782e70bd8d

这也意味着,在这期间内,用户不能在系统内进行多项事情,其中也包括注册新户口。

从9月21日下午2点开始,用户将无法通过Unifi Self-Care Portal支付账单、购买上网数据等等。不过用户仍然可以在此期间使用现有的数据等等。

在系统升级这期间,后付费用户将无法查看使用额,而unifi Rewards多项功能也会面临中断,其中包括新顾客的回扣账单不可使用,以及Stamp Card无法立即反映等等的情况。至于预付费用户,则不能在期间进行充值或购买上网数据。

若用户想要进行交易,可以选择在今天下午两点之前,或者在明天的早上11点30分后进行。

在升级后,用户会看到自己的账号号码从9位数变至10位数,此外签购的配套也会更改名字,并将适用在未来的账单支付中。欲知更多详情,也可以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哦!

Source :
U Mobile
Unifi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