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部:9月23日起,18岁以下青少年可直接Walk In登门接种疫苗!

0
242392872 161211266168014 4677403867452116013 n

卫生部刚刚指出,未满18岁青少年可以从9月23日(星期四)在卫生部已鉴定全国各地的156个公共和疫苗接种中心(PPV),以直接登门(Walk In)的方式接种疫苗!

卫生部KKM刚刚就透过Twitter指出,全国青少年新冠肺炎免疫计划在156个疫苗接种中心,让青少年以Walk In的方式接种。其中涉及了所有类别的青少年,当中也包括没有上学的青少年。

就读政府大学和私立大专的18岁以下青少年在疫苗接种中心时,必须出示证明自己的身分,就可以以直接Walk In方式接种疫苗。

已经接收到学校疫苗接种预约的青少年必须遵守他们的日期,且不允许参与疫苗接种中心的Walk In方式。

至于没有上学的青少年,获准到临近住家的任何一间上述156个疫苗接种中心,但如果有关中心在当天的疫苗配额结束,那接种者将获得隔天在同一个PPV的疫苗接种预约或是在临近的私人诊所接种。

需要注意的是,家长或是监护人需要一起陪同青少年,以在疫苗接种同意书上签名。不过仅允许一名家长跟随,避免接种中心出现拥挤的情况。

青少年疫苗接种计划预计将涉及320万名12至17岁的青少年。

青少年获准Walk In的接种地点:

011 1
022
033
044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