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程】教你免费领取Grab 2000分数!相等于RM12.50,只需完成GrabPay认证!

0
grabpay认证

因为疫情的关系,许多人害怕病毒的传播而减少外出,就连三餐都可能靠点外卖来解决。相信当中也少不了GrabFood吧!这里小编就有好消息要告诉你了,Grab即日起推出特别活动,免费送你2000 GrabRewards Points(价值RM12.50)!

在这项好康下,用户只要在即日起至10月9日期间完成Grab户口验证(Verification),就能够免费获得价值RM12.50的2000 GrabReward Points!

领取步骤如下:

  • 打开Grab App,并点击Messages
01 7

  • 查找“1 Step Away From Getting 2,000 Points”的信息
02 6
  • 点击信息,并点击“Verify Now”
04 2
  • 上传身份证照片和自拍照,并点击Continue
05 1
  • 填写个人资料,确认无误后可点击Submit
03 3

提交申请后,等待官方进行确认后,就可以得到2000 GrabRewards Points啦!官方确认的时间大约需要15分钟(因人而异)!

如果你之前就已经使用了GrabPay Wallet,可是还没完成认证的话,就赶快去尝试吧!这个2000分数可以拿来搭乘或是点个奶茶哦!

Source :
Grab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