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将一军!女子被诈骗电话骚扰,索性开个WhatsApp群组,留言“你们可以互相学习”!

0
诈骗

国内的诈骗案件层出不穷,诈骗集团的诈骗手段也真是多不胜数。几乎每日收到诈骗电话或短信,已是常态。即便再怎么防范,也总有不少民众不幸掉入诈骗陷阱里。而近期,就有名民众再次收到诈骗电话的骚扰,让她想了个妙招反将诈骗集团一军,让人感到大快人心!

@__frhna

Ada yang nak join sekali 🤣#fyppppppppppppppppppppppp #fypdongggggggg #fypkotakinabalu #fypsabah #fypシ゚viral #fypgakni

♬ Monkeys Spinning Monkeys – Kevin MacLeod

一名女子在 TikTok 上传视频,表示自己被诈骗电话骚扰得不胜烦,决定作弄对方。她保存了 4 名诈骗分子的电话号码,接着创建了名为 “Big Fan” 的群组。

rfehyu

之后将 4 名诈骗分子加进群组,然后写到 “欢迎来到成功诈骗群组,请大家自我介绍,并且互相学习彼此的诈骗技巧。”

女子复制好上述预先打好的信息后,就将所有诈骗分子设置为群组管理员,然后果断自己退出群组。

该视频就引起了大量网民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该名女子 “机智”、“太好笑了”、“现在这个群组里有 100 人了” 等等。

最后,国家银行的 Amaran Scam(诈骗警告)Facebook 专页也提醒民众,当接获自称是有关当局并要求转账的电话,不要进行转账也不要透露个人信息,直接盖掉电话结束通话即可。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