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4千万名用户体验Apple Music的Spatial Audio,iOS 15将动态头部跟踪提升环绕音体验!

0
applemusic 1

Apple Music上的Spatial Audio功能也推出好一阵子了,这个功能给大家带来了更具有沉浸感的环绕音效体验,而截至目前为止也已经有超过4千万名用户体验了这个Spatial Audio功能!

ezgif 6 58ff2a0e3c36

自八月以来推出的新音乐汇总,有其中的四分之一支持Spatial Audio功能,在美国的Apple Music最热门的专辑中,流行乐专辑中的60%、拉丁专辑中的50%、40%的乡村乐专辑以及36%的Hip Hop专辑都支持Spatial Audio,其播放量的增长也是一般音乐的20倍。

Spatial Audio的音乐在日本、俄罗斯、墨西哥增长最快,而美国、日本与英国则是Spatial Audio内容播放量最高的市场。在Apple Music的每日最畅销的100首歌曲中,有其中的21%都是支持Spatial Audio的,可说是相当受欢迎。

1234354321324354213243

而在全新的iOS 15系统上,Apple带来了Dynamic head tracking技术,其具体的原理在于帮助耳机追踪你的头部,当你转动头部的时候声音的方向都会有变化,比方说你听到右边有鼓声的时候把头转向右边,这时鼓声听起来就像在前面一般,听起来就像是有个乐队在现场演奏。

12324543421·234

这项功能支援Apple AirPods Pro、AirPods Max以及运行iOS 15、iPadOS 15系统的设备上,已经升级系统的用户可以自行在Control Center中打开这个功能。

How To Share Apple Music Song On Instagram Facebook Story Guide 2

而Apple Music上的音乐分享功能也得到了强化,你可以轻易的在Facebook、Insrtagram、Snapchat等平台上的Stories分享Apple Music音乐,你也可以加入最多140字的歌词在其中。

除此之外也可以透过iMessage中分享音乐,在新的iMessage应用中我们能够打开全新的Shared with You界面,在里面你可以快速的找到任何出现在聊天内容中的音乐,也可以钉选你喜欢的音乐,这样一来每次打开iMessage的时候都能轻松找到它。

memories

Apple Music甚至被加入到了相簿的Memories功能中,在这里我们能将多张照片组合搭配起来在我们喜欢的方式下进行浏览,这个时候你可以加入Apple Music作为配乐,让你回忆中的照片更为带感。

music

另一种与亲友分享Apple Music的方式就是FaceTime在视讯应用中用户可以分享屏幕画面,一同观看Apple TV+的剧集之余,也可以分享Apple Music的音乐,在这个疫情之下我们与许多亲友都难以见面,但利用音乐共享依然可以有着一起听音乐的时光,这个时候能够跳过、打快、暂停音乐等等。这项功能将在今年内推送。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