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XPLAYER 1S 游戏掌机大马售卖:Intel i7-1195G7、16GB + 1TB,售RM4799!

0
onexplayer handheld console 04

早在今年的5月份,One-Netbook 就在中国发布了 ONEXPLAYER 游戏掌机,搭载了第11代Intel Core处理器、2.5K触控屏等丰富的配置,而现在这款游戏掌机也能在大马买到,不过是“升级版”的ONEXPLAYER,名为 ONEXPLAYER 1S 游戏掌机!

ONEX PLAYER img 8

ONEXPLAYER 1S 游戏掌机搭载了 Intel Core i7-1195G7 处理器,配备了 Iris Xe 显卡, 最多96组EU单元,官方称大多数3A游戏能跑到60fps以上。与单核睿频 4.8Ghz 的 Core i7-1185G7 相比之下,i7-1195G7的单核睿频达到了5.0GHz,全核睿频也从4.3GHz上升至4.6GHz,核显频率从1.34GHz提高到1.40GHz,可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ONEX PLAYER img 9

存储方面,ONEXPLAYER S1 游戏掌机配备的是双通道16GB LPDDR4X-4266Mhz 内存 + 1TB PCIe 3.0 X4 SSD。而屏幕部分,该游戏掌机使用的是8.4寸IPS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1600,358PPI,支持10点触控,100% sRGB色域。

onexplayer handheld console 02

至于其他方面,ONEXPLAYER S1 游戏掌机还配备有15300mAh电池(59WH)、65W氮化镓快充、双USB 4.0接口、指纹识别、蓝牙5.0/Wi-Fi 6、运行Win10、双喇叭、双风扇+双铜散热管等等,硬件规格非常强大。

onexplayer handheld console 03

在大马售卖的 ONEXPLAYER S1 游戏掌机是由 Impulse Gaming 引进,售价RM4,799,目前开放给大马朋友进行预购,并会在 14 个工作日内发货。值得一提的是,Impulse Gaming 没有提到售后服务(保修期)和是否有附送键盘等信息,不过大家可以先询问商家后再决定要不要预购!有趣的朋友可以到Impulse Gaming的Shopee商店预购(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Zing Gamer

马来西亚中文游戏媒体,誓为大家带来最新最热的游戏新闻、提供新游戏的测评和攻略!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