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定档9月26日举行发布会:OPPO K9 Pro,其它新品或包括智能手表、电视将一同亮相!

0
OPPO K9 Pro 926

今年5月时,OPPO就在中国发布会推出了K9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手机、电视等7个产品和2个套装等。经过近半年的时间,OPPO刚刚透过微博宣布,将在9月26日举行一场“OPPO未来玩机”发布会,届时将推出三款超能新品 + 两款限量礼盒,其中确定的是当天将发布OPPO K9 Pro智能手机。

k9 微博

虽然OPPO目前尚未表明另外两款新品是什么,不过从海报来看,似乎包括智能手表和智能电视。

001RJIkpgy1gupgtpu3rej61jk2qs4qq02

OPPO K9 Pro的口号为超能游戏芯,全能轻旗舰。该手机早前也被曝光,根据知名博主 @数码闲聊站此前的爆料,OPPO K9 Pro将搭载120Hz高刷屏、天玑1200处理器、6400万像素三摄组合。

edc12a05 2626 42ae a53a febeaf92bcf0

根据OPPO K9 Pro入网工信部的资料,将内置4400mAh电池以及首发60W超级闪充,至少提供黑色和蓝色两款配色。

至于智能电视可能是75寸K9型号,而智能手表可能是预热许久的OPPO Watch Free!无论如何,更详细和更准确的消息还有待OPPO进一步宣布。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